官塘

教练我想学魔法

【沉戬】大学生调查问卷

众所周知,大学的心理课总爱搞一些有的没的的活动。这次期末实践作业,是让大家调查一下当代青年的择偶观,并根据数据进行小组分析。这作业倒不难,就是麻烦,让人忍不住地想往后拖拖再做。于是作为ddl战士,沉香和他的组员们在ddl前两天才想起这么个作业来。




“靠!”沉香心里暗骂一声,火速制作了一个调查问卷,发到朋友圈里让大家填写。然后他又犹豫了一下,给杨戬也发过去了一份。




“舅舅,这是我的期末作业,帮我填一份[委屈][委屈]”[图片]


发完之后,沉香脸有点红。




他喜欢杨戬很久了,母亲走得早,一直都是杨戬把他带大。朝夕相处之间,青春期的沉香很快就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杨戬。但他一直不敢和杨戬说,怕连这最后的亲缘关系也会被他破坏掉。


不过借着作业的名号,探探口风,应该不会露陷吧?沉香看着聊天页面,心脏怦怦跳。




杨戬工作有点忙,一直到晚上十二点半才给沉香回消息,说自己填完了。然而那个时间男大学生沉香早就因为宿舍熄灯早而睡着了,因此没回复。




第二天是周六,沉香一觉睡到自然醒,迷迷糊糊先把手机上的小红点消了,就听见床下噼里啪啦的打字声,发现舍友已经在下面统计数据了。哦对,今天晚上就是ddl了。




沉香一个翻身坐起来,统计数据不是他的活,他负责总结分析,因此他还有点时间先去洗漱一下。然而正在他刷牙的时候,舍友突然乐呵呵地叫了一声:“哎呦,沉香,有人暗恋你啊?”沉香吐掉白沫走到电脑旁,舍友拿鼠标指了指最后一题,那道题是个选做题,让大家描述一下自己的理想型。本来这道题只是做个参考,没想有多少人答的,结果还真的有人写了答案上去。沉香仔细一看,那答案上没写别的,只写了他的名字,“沉香”。




沉香一头雾水,表示不知道是谁填的,舍友说待会再审问你小子,沉香耸耸肩,去厕所洗脸了。然而他越洗越感觉不对,他记得他刚刚看了一眼,那份数据的上传时间好像是半夜十二点二十九分。他明明白天就在朋友圈发了调查问卷了,谁会那么晚还在填?




等等,等一下。


沉香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呼吸困难,他胡乱擦了把脸,跑回床边拿起手机,打开了和杨戬的聊天界面,看见了他早上迷迷糊糊间没看清的消息。




舅舅:“填完啦,什么时候放假回家?”




他目光上移,看到杨戬给他发消息的时间是[12:30:13]。




我草,那份答卷好像是我舅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