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塘

教练我想学魔法

【沉戬】你根本没把我当你男朋友!

杨戬和沉香很罕见地吵架了。


原因是沉香好不容易大学放假了,想来银行接杨戬下班,杨戬没让。


杨戬觉得自己最近下班太晚,小孩一个人走夜路不安全。况且来的路上还要经过一条酒吧街,杨戬更不放心了。


但沉香觉得这些都不是事,自己都成年了,哪来的什么危险,就是杨戬不想让他去。


沉香觉得委屈,杨戬又因为工作累得闹心。俩人心情都不好,你一言我一语,说着说着就吵起来了。




沉香:“我都长大了舅舅。我一个人坐飞机去上学,又一个人坐飞机回来了,不也好好的吗。哪有那么多危险!”


杨戬:“坐飞机和走夜路能一样吗,我是怕你被人给盯上。这都是为了你好!”


沉香:“什么叫为了我好,谁天天闲的没事盯着我去。我看你就是不想让我露面,不想让别人知道咱俩在谈恋爱!”


沉香越说越生气,越说越委屈。他一想到杨戬的下属还都长得特漂亮,心里更不是滋味,气鼓鼓地又补了一句:“你是不是根本没把我当你男朋友!”




声音回荡在房子里,杨戬没接茬,沉默了下来。阴影落在他的脸上,看不清他在想什么。


杨戬沉默得越久,沉香越心慌。


他一直觉得杨戬事业有成,而自己只是个大学生,若非那一层亲缘关系,自己是留不住杨戬的。他只觉得杨戬像一缕风,感受得到,却永远抓不着。和他在一起越久,沉香越容易感到不安。






屋子里安静了许久,就在沉香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说话太重了的时候,杨戬说话了。


他抬起头来,面无表情道:“对,我是没把你当我男朋友。”


沉香脸上瞬间没了血色,一时间有些站不稳,踉跄了一下。


“杨戬,你说什么?”


结果杨戬又补了一句。


“我把你当我老公,行吗?”


沉香心情如坐过山车一般,大脑宕机,有点头晕目眩:“啊啊啊啊啊啊?”




杨戬本不愿与沉香争执,他觉得本来就是一件小事,再吵下去没完没了了。于是干脆破罐子破摔,随便撒了个娇。结果没想到却有奇效,乐得杨戬忍不住想再逗逗小孩。



杨戬:“我吃醋,我占有欲强,我怕别人看上你,我想一个人拥有你,我才不让你来的。这么说可以吗,老公?”


沉香脸色通红,彻底偃旗息鼓,说不出话来了。


“哦......行。”




过了一会他讷讷道:“舅舅,你晚上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。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36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